“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期满通过验收

2023年5月19日广东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简称“双创”工作)创建期满验收评审结果,园林特色专业教师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通过验收。

创建过程中,党支部围绕“一中心、两方向、三特色”党建工作思路较好地实现了“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在培育学生成才、服务社会、创新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并突出园林专业特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促进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双融合,把支部建设成为“乡村振兴助力者、乡村人才培养者和乡建研究践行者”。

  今后,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示范点”,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农科建设和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效应,充分发挥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

 

 

@2021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