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概况
支部概况
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简介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教师党员12名,包括1名学院党委副书记,1名教授,5名副教授,1名高级实验师,3名讲师,1名工程师,1名助教。2018、2020年分别获批校级、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支部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并确立了“一个中心、两个方向、三个特色”的党建思路。“一个中心”是立德树人;“两个方向”是党建促教学科研,教学科研融于党建;“三个特色”是在农作物种植与生产、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乡村经济和社会发展三个方面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使得支部成为乡村人才培养者、乡村振兴助力者、乡建研究热衷者。


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名单
钟国庆 邱兴和 陈华 许冬焱 陈丽晖 梁国华
张鸿 周丽萍 杨盛 谢秀丽 严丹峰 王金涛






(党支部部分成员合影,摄于2021年11月12日)


@2021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