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获校“七一”表彰大会2项荣誉

2023年6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成员邱兴和副书记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对标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要求,高标准、创新性地完成了创建任务, “一中心、两方向、三特色”党建工作思路,以及在培育学生成才、服务社会、创新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得到了上级党委的肯定。

邱兴和副书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提高政治“三力”,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水平。在发展预备党员、强化网络阵地建设、开展“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灯塔学习会”、引领优良学风、打造科技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大力营造考研氛围、积极推动暑期“三下乡”等各方面工作成绩突出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以党员身份参加园林教师特色党支部组织生活,全力支持支部完成了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2021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