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全省党建“双创”项目全部通过考核验收

(转自校园网)本网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及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评估结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等4个第二批“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全部通过期满验收;第三批3个“双创”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

通过第二批“双创”工作期满验收的单位分别是“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通过第三批“双创”工作中期检查的单位分别是“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肇庆学院党委、“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据悉,自教育部2018年实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以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对照申报创建要求,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开展申报工作,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先后获得立项建设。到目前为止,学校共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5个;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全校“双创”培育创建项目13个,逐步形成“全校—全省—全国”三维一体的党建工作品牌矩阵。

近年来,我校党委通过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发挥各级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形成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1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