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砚园土壤,默默耕耘,硕果累累——记支部党员陈华老师

支部成员陈华,博士,园林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库(第一批)入库专家,广东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肇庆市高层次人才。


在教学方面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教学效果良好,主持完成1项在线课程,组建一门课程团队,获得多项教学成果奖励,获得肇庆学院十佳教师奖、肇庆市优秀教师荣誉。


5年来,先后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广东省教育厅项目,2项肇庆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3项政府委托科研项目,2项横向科研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并获得多项科研成果奖励,获得肇庆学院科研十佳等荣誉。


她自己感言:我将继续扎根砚园土壤,立足本职,默默耕耘,保持科学研究的创新能力和思维活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优秀老师的代表,做什么都高效且严谨认真,她的教学方法总是能或让学生聚精会神或激起气氛活跃,学生收获满满;她的科研思路总是新颖而独特,给老师们很多启发,受益良多。


  愿她扎根更深、耕耘更广,硕果累累。


@2021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